close
星期六下午做完SPA晃到火車站附近
想到卡諾帝在附近
就來喝個可愛盆栽啦
BUT 下車正在拍照的同時
看到了這張邱比特的盛宴
我還想說是新的菜單還是甚麼
結果是要歇業啦! 看了看日期
大驚! 是最後一天啊
難怪好像有點冷清~~~~~~~~~~~~
跑去問店員 他們說應該會在旗津那裏重新開張
那我這篇 應該是最後的晚餐啦 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人家是頭香 那這是......?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民族店的店面實在是太大了
可以放大大的廣告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前一組客人 讓我等頗久的
等的時間 就來拍照
可能是最後一天 店員感覺已經沒有要做生意的樣子
連我點餐的時候 也是非常隨性
害我懷疑 到底還有沒有食材可以出餐 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有時候店面太大 當沒有人潮的時候 
就會越顯冷清 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田園系列 就是他們的盆栽啦~
非常卡哇伊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冰淇淋也有點類似coldstone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搭配那種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下次到新店再吃甜點吧!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可愛的盆栽杯
會依照點的飲品換顏色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店家收藏很多特別的杯子
拿來當裝飾 很不賴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他們的沙發都蠻好坐的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因為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點了一份鬆餅跟一杯奶茶盆栽
鬆餅只有一小塊 要價45元
吃起來偏硬 咬下去有點碎掉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可愛的奶茶盆栽 
因為杯子太小 店家說可續杯一次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不一會兒居然好幾組客人上門
迅速坐滿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卡諾帝KALODI咖啡館:高雄新興~卡諾帝咖啡館~ 太幸運了我! 居然是營業最後一天XDD
 
卡諾帝新的地址跟營業時間會在官方臉書公佈
請大家慢慢期待
然後不要再跑去民族店啦!要乖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's 饗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