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早上弄完臉之後 到處繞繞 
便來到了窩有Fu 這個可愛小店
說真的我來高雄之後 都是靠美食地圖在認路 嘿
今天又找到了一間平常不太會經過的好店 真是太開心了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是由兩姊妹一起經營 整間布置裝潢完全就是女孩兒們的最愛呀!
有很多可愛的布偶 小擺飾 點點風 粉色系 所有的女孩風格都有 真是太大心啦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而我約莫下午茶時間抵達 店內也真的全是女孩們 
有一個人來享用悠閒時光 也有兩人一起聊天談心 真是太適合的一個小空間了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每週二為店休日 大家不要白跑一趟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可愛的兔兔 好洗翻呀 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店內不大 桌子擺得有點靠近 如果旁邊桌有坐人 可能就會有點擠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Tiffany藍的夢幻顏色 除了是店裡主色外 也是名片的顏色 
可愛的Piggy 啾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田園鄉村風也是一定要的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整個空間乾淨明亮 很舒適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今天我是坐兩人桌 靠牆的位子也不大 有點小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店內的食物有標榜少鹽少油的健康取向
櫃檯的一區有放置醬料可供顧客自行調味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順手拍了很多可愛的擺飾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紙膠帶也是很少女系的東西
有朋友在做代理 我才知道這一捲一捲的紙膠帶 雖貴 但市場可不小呢!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等餐點真的是有一段時間 所以在餐點好的時候 也拍完大部分的照片了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店外的華麗小桌好夢幻呢~~~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我點的咕咕雞Brunch終於來了
沙拉盤裡面有新鮮生菜 也有現切蘋果跟香蕉塊
薯條也是現炸的 很有份量
咕咕雞煎得很香 旁邊的麵包如果嫌太乾 可以沾咕咕雞的醬料一起吃 好好吃喲 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 
最後再吃黃金蛋 整個很有營養
我有拿番茄醬來沾 不然是比較沒有鹹味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很喜歡在平日出來逛逛 因為人潮不會像假日一樣到哪兒都客滿
隨時晃到哪 都可以下車吃吃 拍拍照
窩有Fu也給我很悠閒的Fu
店內的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 
很不錯的一間店 窩有fu:高雄新興~窩有Fu咖啡餐食~ 窩有Fu 我有Fu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's 饗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