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林泉街別忘了來拉合爾!
一間非常道地的墨西哥 印度 巴基斯坦菜的餐廳
而我每次經過就會外帶一個墨西哥捲餅
久久沒吃還會懷念呢~~~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今天來到林泉街 當然也不能錯過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老闆中文說得很好喔
還會問要小辣還是中辣 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Q Q 的餅皮在特殊的烤爐上烤熱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
 
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店面簡單 但是生意很好 菜單也很豐富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
 
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主打墨西哥烤餅 我喜歡咖哩起司 味道真香濃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平實的價格也很受學生喜愛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簡單的桌椅 很有中東那裏的味道
讓我不禁回想起上次的旅程~~~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巴式扁豆飯是我還不敢嘗試的 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?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
 
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我的雞肉咖哩起司烤餅 (希望它能在大份一點 因為吃完一捲會意猶未盡)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好吃的料都在裡面啦!
拉合爾:高雄苓雅~拉合爾墨西哥烤餅~ 真正異國美食好味道!
 
突然感嘆為何美食如此多? 為何每個人一天只能吃三餐呢?
要是我有不會飽的胃該有多好 XDD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's 饗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